夏日与你的声音

丧气满满的随笔,为什么白天也这么丧

20181224  最近发生的事有点多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好你走了  我有时间可以梳理一下

晚上的时候总是容易胡思乱想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负面的东西不断涌出来

那天你问我的问题  我其实撒谎了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矫情,还是真的难受


原来  我对你不那么上心了  你是会发现的  只是我自己隐藏的情绪  你却不容易发现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决定不说出来  想不通的事情太多   不明白的东西太多

这些事没有谁可以说   因为就算说了  对方能明白的几率也很小


我想变得快乐一点  但是这些问题总要去想他总要解决  我的快乐似乎总是建立在旁人的迁就 容忍之上


我是不是从来没想过该怎么解决问题  因为我习惯逃避


但是一直想这些事情真的很难受,感觉自己像个神经病  要疯了   但其实又很正常  我不想想了  不要想了  …………


评论(2)